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金丽温东延线工程首件预制T梁顺利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09 14: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7月7日,在市交发集团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的施工现场,随着一片跨径为19.3米,重达40吨的预制T梁精准对位、徐徐下降,首件预制T梁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项目进一步打开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局面,开启下半年建设“加速度”。

为保证首件预制T梁的顺利吊装,项目本着“精心施工保安全,匠心铸造提质量,用心组织促生产”的理念,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严格按照“首件制度”制定施工技术方案,从临时支座安装、吊车就位、T梁运输、调整梁位、物资保障及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落实技术安全交底,现场人员对标高、精度等进行实时监测,为吊装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首件预制T梁的顺利吊装,有力地推进了项目施工进度,为后续预制T梁施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为东延线项目下半年“大干快上”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