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瓯海开展社巴定时定点接送服务为老年人换证提供便利

发布日期:2021-08-12 15: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8月9日上午,瓯海农商银行中心区支行将一面写有“政银合作公益行,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瓯海区交通运输局,代表周边老百姓对该单位的帮助和提供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诚挚感谢。



前段时间,瓯海农商银行中心区支行负责人找到该单位运输服务科,提出温州市民卡升级换代需要集中更换,老年人到行里办理业务极度不便,是否可以优化公交线路予以解决。经了解,由于该支行周边道路网在进行集中提升改造,公交线路无法通达。为了帮助解决困境,该局业务科室负责人积极联系市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公司进行研究协商。考虑到老年人出行时间比较集中,该单位争取到了公交公司的配合支持,用社区巴士开展定时定点接送服务活动。  

截止到目前,社区巴士定时定点接送服务活动已帮助了下山头周边老人,并于近日转到云泰锦园开展服务。该单位的这项举措得到了周边广大老年朋友的高度赞誉,同时也为企业解决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