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洞头区公运中心持续深入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12 15: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8月10日,洞头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集鹿西乡政府,温州交运集团洞头有限公司,中国邮政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洞头营业部,捷鹿公司等对我区“客货邮”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洞头区公运中心首先介绍了赴宁海县学习考察的具体情况,并对宁海县“客货邮”融合发展中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学习,并拟定鹿西乡作为我区“客货邮”融合发展的试点地区。并针对“客货邮”融合发展中存在的交通衔接问题,货物装载问题以及综合驿站的选址、人员配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进一步打通“客货邮”融合发展中的痛点、难点。

下一步,洞头区公运中心将继续推进洞头区“客货邮”融合发展,并定时、定期开展讨论交流会,针对性解决融合发展过程中出现资金筹备,配套设施等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