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温州市普通国省道桥隧规范化迎检培训会(第二轮)在鹿城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8 09: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8月13日上午,温州市普通国省道桥隧规范化迎检培训会(第二轮)在鹿城区龙瑞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由浙江公路技师学院检测中心黄臻专家主讲,市公运中心、鹿城区公路管理中心及其它7个县市区公路、公运中心(局)近40人参加。



培训会系统地梳理和解读了普通国省道桥隧规范化管理评价标准、任务清单、资料立卷归档办法等,会后,专家针对各县市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培训会的召开提高了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更好地落实桥隧检查检测、技术状况评定、维修保养和健全档案等各项管养工作,推进桥隧养护管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补齐工作短板,重点提升和完善内业资料攻坚行动,为迎接省桥隧管理内业规范化检查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