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省公运中心调研瓯海应急保障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8 09: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8月16日下午,省公运中心应急安全处凌宏标副处长、王周凯科长来瓯调研瓯海区公路应急保障基地建设。市公运中心叶剑可副主任、赵小勇处长,区交通运输局林建勇局长、周岩强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浙江方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代表参加。



首先,调研组一行来到瓯海区公路应急保障基地现场,查看并了解基地的具体位置,建设规模及目前进展情况。随后,在瓯海区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六楼东首会议室召开初步设计审查会议,设计单位浙江方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就本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做简要汇报,省、市公运中心分别就设计文本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对本次审查会议中提出的设计不合理之处抓紧修改,争取早日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