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局副局长、执法队队长翁结群现场督查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3 1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8月16日上午,市交通局副局长、执法队队长翁结群率综合处、业务指导处、执法安全处、机动大队负责人督查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翁结群副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机场、动车站出租车佩戴口罩、健康码(疫苗接种)等情况,督导了机场客运站各项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在检查中,他指出了动车站出租车停车场防控薄弱环节,并要求不断压实责任、补齐短板。

最后,他强调:一是思想上从严从紧。在出租车防疫中不能有松懈、麻痹、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疫之弦,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防疫工作。二是措施上从细从实。此次出租车防疫大检查后,要继续依托机场、动车站、各客运站开展常态化严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执法上从快从重。创新出租车防疫执法,加强出租车车载终端视频监控,对未落实防疫措施的驾驶员,严格实施锁车整改,构筑防疫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