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讲文明,树新风
洞头区公运中心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8-09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塑造文明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道德素质,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洞头区公运中心按照区组织部和文明办的要求,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8月5日上午,公运中心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指挥小红旗,在海逸酒店路口开展1个小时的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当看到有行人有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时,及时礼貌耐心劝导和纠正,并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提供帮扶服务,帮助他们安全过马路。即使天空下起毛毛细雨,依然浇不灭志愿者们的热情。



中心的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为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交通人,维护交通安全是责任也是义务。洞头区公运中心将继续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共同为创建文明洞头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