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海港口岸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温督查海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8: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17日至18日,省海港口岸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金伟强带队,省交通运输厅、省港航管理中心、省边检总站、省海港集团等有关人员一行来我市督查海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邱向真,局港航处、市港航管理中心及温州港集团、属地政府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赴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龙湾港务分公司、安澜轮渡客运站开展现场督查,并召开省海港口岸疫情防控督查汇报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曙光汇报温州市海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金伟强强调,一要思想重视、始终做好“人物同防”;二要严防福建等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特别是要做好福建等中高风险地区来船的轨迹核查,做到“非必要不下船,非必须不上船”;要加强梯口作业管控,对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要到位,同时小散码头要加强巡查;三是防控管理要抓细,服务到位,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