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农村公路工程监督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4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试验检测科

依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工作》等文件精神,提升农村公路工程品质,9月23日下午,温州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县(市、区)农村公路监督管理人员进行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由浙江交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周伟主讲。培训以《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方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管理方法》(交安监发[2018]152号)等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相关规章制度的新旧对比,深入讲述农村公路建设在管理、监督等方面的重点。培训还讲解了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志愿帮扶检测的主要指标以及工作流程,总结农村公路工程常见质量问题。

本次培训旨在着力提高农村公路质量建设监督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高管理能力,解决农村公路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为进一步有序开展志愿帮扶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