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监理行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监理科

2021年9月23日下午,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交通建设工程监理行业管理工作座谈会。中心领导、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交通监理企业代表、交通建设项目总监代表等参会。

会上,大家一起积极探讨监理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各代表也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想法和建议。会议强调,监理企业和人员要正确认识监理定位和作用发挥,进一步加强监理现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推动数字化管理,实行智慧监理。要严格落实企业制度建设,特别是落实完善信用评价管理工作,结合监理廉洁自律等要求多管齐下,齐抓共管,为温州交通监理行业有序发展共同努力!

下一步,中心将对有关建议内容进行分类研究,不断提升监理行业管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