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港状元岙港区二期工程第02标段通过交工质量鉴定

发布日期:2021-09-26 1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运科

2021年9月23日下午,温州港状元岙港区二期工程第02标段交工质量鉴定会议在洞头区元觉街道状元岙港务分公司召开。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三港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东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会。

状元岙港区二期工程位于洞头区状元岙西北侧,东侧紧邻已建的状元岙港区一期工程。陆域形成面积约 44.1万平方米,场地内主要布置集装箱堆场、道路、管理区、生产辅助等配套设施。项目初步设计在2014年4月通过交通运输部的批复,2018年8月6日进场施工,2021年9月8日完工。

本项目由交通运输部直接立项,交工手续由别于一般的备案程序,适用的相关规定为《浙江省水运工程质量签订实施细则》(2010年版)。因机构改革等因素变化,鉴定主体和受理流程不同于机构改革前的规定。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第一时间对接上级部门,明确并及时解决了受理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确保了改项目顺利开展了交工质量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