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卫国带队赴文成、泰顺开展水路春运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2-01-11 17: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为有序有力推动春运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舒心过年,1月11日,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卫国带队赴文成、泰顺开展水路春运安全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春运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了文成、泰顺的渡口、渡船等的情况。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周卫国指出,今年春运工作依然面临挑战和压力,人员的大规模流动大大增加春运疫情防控工作难度,雨雪冰冻天气对安全应急保障能力带来了较大考验。做好今年春运工作,防控是核心,安全生产是底线,服务保障是基础,文成、泰顺要以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态度,要把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精准科学有效防控,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水路春运安全畅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