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温州→北京,6小时32分!温州始发至北京复兴号列车

发布日期:2022-01-12 09: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温州南站增加一对温州南始发至北京南的复兴号列车,于1月10日下午3时58分开行。

温州南站  张福昆 摄

列车运行情况

● 1月10日起,温州南始发至北京南复兴号列车G38次,15:58出发,22:30终到北京南;

● 1月11日起,返程G33次,北京南8:56出发,15:28终到温州南。

该列车从温州到北京运行时间只需6小时32分,比以往运行时长缩短2小时28分钟,为来往北京的旅客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事半功倍。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自2021年11月17日零时起,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小伙伴们注意合理安排行程,出行前确认各项疫情防控凭证齐全,在进站乘车时主动提供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