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麻哲人一行赴温州海事局对接海河联运事宜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航运处

2022年1月13日下午,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麻哲人和赵冠南带队赴温州市海事局,参加温州港“江海联运”相关事宜讨论会,就海河联运相关事宜进一步进行协调对接。会上,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温州市海事局和温州港集团领导和代表分别就各自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交流。麻哲人指出,要尽快完善优化船舶靠泊码头装卸作业工艺方案,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赵主任就瓯江三座桥梁通航控制尺寸的论证结果进行交流探讨。

日前,丽水青田港—温州港集装箱船舶海河联运试航成功,意味着温州正式启动海河联运已迈出重要一步。下一步,市交通港航部门将加快推进全市海河联运常态化、规模化运行,进一步发挥温州港作为浙江海港南翼重要枢纽港的作用,助力全省走好共同富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