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瑞安市港航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18: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港航管理中心

2022年1月13日上午,瑞安市港航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春运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近期海上交通事故情况的警示通报,宣读了部里关于港口普货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和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并传达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地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对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结,对202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对2021年度瑞安市港航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和表彰,并授予奖牌和奖状。华峰集团飞云码头货运有限公司、瑞安市轮船公司等4家企业获得了先进单位称号,北麂航运有限公司的林瑞法、协海航运有限公司的舒瑶等5位个人获得了先进个人表彰。

会议还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全国应急工作会议等安全生产动态,强调港航领域安全生产要抓“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和“关键设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港航企业特别是危化品安全生产领域要在年度工作计划更新、预案编制、责任书签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培训宣传和预案演练方面下足功夫,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