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传递爱心,情暖交通”——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7: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的号召,2022年1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与奉献,向社会传递交通正能量。

室外阴雨绵绵,但在交通大楼一楼大厅内却一派温暖气氛,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早早排队等候。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签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步骤有条不紊。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不少“新鲜血液”加入。在抽血过后,医务人员给献血者发放牛奶,局办公室送上“暖心汤”,及时为献血者补充能量。

此次活动共有39名干部职工参与,成功献血32人,献血量达8300毫升,展示了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