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10: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1月25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彦,副主任陈代庆,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以及2021年度8名公开招聘人员、4名人才引进人员,2022年度1名商调人员、4名公开招聘新入职人员参加。



会上,2022年新进4名公开招聘新入职人员及1名商调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作表态发言;2021年度人才引进人员代表黄俊、公开招聘人员代表李梦捷先后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参加公运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

王航宇主任对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的综合表现给予了三点肯定,一是肯定大家在学习上的勤奋努力;二是肯定大家在态度上的积极主动;三是肯定大家在工作上的敬业负责。他希望大家能够对标这三点,达则继续保持,未及则迎头赶上。

同时,王航宇主任代表中心对2022年5名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目标,分享了“惜缘、爱家、创业”的公运文化理念,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抓紧适应,既要适应新的岗位、也要适应处室团队、更要尽快融入公运大家庭。

二是珍惜岗位,成为一名从事惠民工作的公运人,是一种责任与荣幸,希望大家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才能,兑现奉献的承诺,也希望新入职人员珍惜现有的岗位,和表现好的年轻同志一样履职尽责。

三是发挥作用,以所学所长支撑个人业绩,助力处室工作,助推公运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