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系统换装仪式暨队列比武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1 11: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为推进半军事化队伍建设,打造交通执法铁军,同时检验前一个月“一操一会一讲评”实施成效,通过比赛增强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交通执法队伍形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政令畅通的交通执法队伍。11月7日,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换装仪式暨队列比武,来自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共11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武。

1.jpg


4.jpg

市交通运输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定恩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作讲话。黄定恩指出,温州交通执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党建统领,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新征程要展现新形象,新形象要体现新担当,新担当要彰显新成效,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转变执法理念、创新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我市交通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温州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的交通执法担当作为。

5.jpg


2.jpg


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将以此次换装、执法比武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弥补短板不足,健全完善练兵措施,聚焦实战打赢,使执法队伍的行为更加规范,纪律更加严格,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的责任意识、文明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将以崭新的队伍形象、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和更为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温州交通执法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