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执法队联合交警开展全市治理渣土运输车超限超载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21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队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印发《关于开展建筑垃圾领域“铁纪治渣”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类建筑垃圾运输的监督和管理,切实保护全市公路和公路桥梁,有效预防与遏制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5日,温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公安交警联合执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治超统一行动。

本次统一行动全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上下联动在G104国道、G330国道、G228国道、G322国道、G235国道、G15沈海高速温州段、G1513温丽高速温州段、G1523甬莞高速温州段、G4012溧宁高速文泰段、S10温州绕城高速、S26诸永高速永嘉段及温州段延伸线、S34文瑞高速等重点路段,采取固定治超与流动治超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为期12小时的严管严查。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340人次、公安交警201人次,查获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50辆次,其中渣土运输车辆64辆次。

接下来,温州市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有效保护公路、桥梁等设施,防范因严重违法超限超载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公路完好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