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专题学习新党章

发布日期:2022-12-28 1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近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专题学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通过新旧版本对照,系统解读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部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每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党章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章修正案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经常对照党章检视反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章与日常工作统一起来,积极参加中心集体学习,加强自我学习,加深对党章的理解认识,努力做到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以拼搏奋进的姿态护航交通工程品质建设,助推我市综合交通网络高质量发展,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