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沿江快速路一期(西段)第四标段开建

发布日期:2022-12-30 10: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晚报

6_893020_b.jpg

沿江快速路一期(西段)第四标段效果图

市区沿江快速路一期(西段)第四标段近日开工建设。

鹿城区有关方面称,第四标段是市区沿江快速路一期(西段)中最长也最为复杂的工程。它西起泰力路交叉口,东至广化桥路交叉口,全长约2.34公里。其中主路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主要为隧道工程,均为暗埋段,设计为双向六车道。

沿江快速路一期(西段)工程作为我市市域“七纵七横”快速路中的一横,西起金丽温高速温州西出口,东至广化桥路,途经牛岭路、鞋都大道等,全长约4.3千米。该工程采用“高架+地道”形式,主线高架为城市快速路,地面辅道为城市主干道,其中主线(江湾路以东)设计时速为80千米、连接线(温州西至江湾路)设计时速为60千米,地面辅道设计时速为50千米。该工程建成后,对于分流瓯海大道的交通,缓解我市东西向的交通压力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