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发布日期:2022-12-08 09: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11月29日上午9时,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走进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现场倾听群众反映的烦心事、揪心事,在线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现场直接交办工单。

一阵阵电话铃声响起,王航宇针对市民通过市12345热线反映的民生诉求问题,认真细致地倾听,耐心详细地询问和解答。当日上午,王航宇共接到多位群众来电反映诉求,涉及疫情防控、维权投诉等问题,能答复的当即答复,需要进一步核实了解的,已转接属地部门核实处理。

据悉,“万名干部上热线”行动将通过市、县、乡三级联动,用一年时间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12345热线将探索推行“部门主题接听日”,在疫情防控、毕业入学等重要时间段,以及重大活动举办、重要政策出台等关键节点,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专题接听。

微信图片_20221207151647.jpg

微信图片_20221207151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