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执法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8 11: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水平,112324日,市交通执法队在温州城市大学(瑶溪教学点)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暨相关业务培训班,市交通执法队班子领导,各处、大队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执法队队长、综合科负责人40余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培训班上,各县(市、区)交通执法队队长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队长们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规划和具体部署,深入思考如何更有力推进执法、如何更有力服务民生、如何更有力保障安全、如何更有力配合改革、如何更有力建强队伍,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地,进一步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热潮等方面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市队党委书记、队长林建兴参加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提出“十个强化”:强化危机意识、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强化素质提升、强化数字执法、强化改革创新、强化重点领域治理、强化底线意识、强化建章立制、强化上下联动。希望各位学员人来心到、善于思考、认真领悟、互相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055a7a75ae7622306699f4a73f26c670.jpg

此次培训采取全封闭集中脱产学习,邀请多名经验丰富的理论专家进行授课。二十大党代表、瓯海区刑事审判庭副庭长王群英为学员们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市外事办副主任楼了凡作了《当前国际形势与温州开放发展》主题报告等内容。2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还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和实践,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和更为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执法工作当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