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项目全面恢复建设

发布日期:2022-02-24 10: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发布

近日,在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施工现场已是一派忙碌景象,挖掘机、吊车不停运转,施工人员正忙着桥梁的架梁作业。此外,路基、隧道的施工也都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新年伊始,省重点项目215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项目加大马力吹响复工“冲锋号”,铆足干劲,抢抓新春“开门红”。
    “目前已到岗300余名施工人员,各施工点将全面加快建设。”项目副经理张启锋说,“目前关键路线是桥梁施工,桥梁施工、隧道、路基施工也在全面推进。桥梁进度总体完成65%到70%,隧道完成90%,路基完成90%,预计今年十月完工,年底通车。
     该工程总路线全长约33公里,起自巽宅镇石染村石染溪北侧,与坦五线公路相顺接,经巽宅镇、金溪镇和桥下镇,终点位于桥下镇垟塆村,与49省道(S333)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相衔接,设有隧道11座,桥梁33座,总投资21亿元,施工内容涵盖桥梁、隧道、路基路面、涵洞通道、机电及绿化防护等。建成后,巽宅到桥下行车路程将由原来的70分钟缩短至30分钟。对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开发周边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事业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