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带队赴瑞安开展2022年普通国省道养护专项工程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09 1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2月8日,春节假后第二天,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带领公路养护处处长王朝晖等赴年度任务最重的瑞安开展2022年普通国省道养护专项工程走访调研,瑞安公运中心主任夏文平等参加。

王航宇一行现场查看了瑞安大桥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平台,并走进瑞安大桥维修加固项目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督导工程项目进度,服务指导工程技术;随后,指导组前往G228大中修路段及沿线桥头跳车等涉及民生实事点位,询问了解2022年普通国省道养护专项工程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王航宇主任在调研走访中指出,2022年瑞安普通国省道养护专项工程投资大,任务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全力攻坚,并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详细倒排进度计划;二是及时过程沟通互动;三是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四是严格落实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