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多次督促缴纳罚款未果,催告书“硬核”送达

发布日期:2022-03-15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1年8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温州万玥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三起违法超限运输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法律文书送达后,该公司迟迟未缴纳罚款。半年多来,执法人员多次督促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缴纳罚款,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以各种理由推脱。

今年2月,交通执法人员到温州万玥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浙江省永嘉县瓯北街道罗马城1幢604室-1送达催告书,发现该地址并非该公司办公所用,后执法人员通过联网联控平台追踪该公司所属车辆,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判分析,发现该公司所属车辆长期停靠在温州市瓯海大道与曹龙路交叉口旁边的一处空地。

同年3月9日上午,交通执法人员前往上述空地,发现该空地系一停车场,大量重型自卸货车停靠此处,但未发现温州万玥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责任人员在场。经向停车场看管人员了解发现,温州万玥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地址可能在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西路金属大厦,执法人员立即前往上述地点,并向该大厦安保人员了解情况,得知温州万玥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的确在该大厦办公,执法人员立即将催告书送达至该公司股东手中,并对送达过程全程录音录像,要求该公司于催告书送达之日起 10 日内履行罚款缴纳义务。催告书送达后,该公司若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该义务,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