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机动执法大队举办温州数字打非工作2.0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15 1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微信图片_20220315164936.jpg微信图片_20220315164928.jpg

3月9日下午,机动执法大队举办温州数字打非工作2.0线上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队副队长季奇武、机动执法大队大队长谢舟、副大队长张弛、各县市区分管数字打非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会议邀请了杭州麟云科技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系统讲解。培训会议采取钉钉视频会议方式,主会场在二楼数字执法室,培训议程为四项,一是麟云公司对省打非系统进行概述;二是王灿副主任解读温州数字打非工作规范,分析2021年度温州数字打非1.0版本的经验与不足;三是张驰副大队长通报了二月份全市客运打非工作情况;四是谢舟大队长就如何做好数字打非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

  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打非工作重要性、紧迫性。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落实考核要求;四是深化数字赋能;五是深刻吸取教训。

  第二、讲究办法,确保及时高质量完成任务。一是建章立制;二是主动排除;三是紧盯时效;四是加强联动;五是及时闭环。

至此,温州数字打非工作从1.0版本迭代升级到2.0版本,接下来各县市区将参考市队的“集中研判、有效布控、精准查处、加强联动”的工作模式,建立本辖区的数字打非工作机制,全市数字打非进入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