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服务为人民 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3-16 16: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百姓解困,不辞辛劳苦”。3月15日下午,市民周先生给温州市交通执法队公运二大队送来锦旗,向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市民周先生于2022年1月11日因车辆维修事宜与汽修企业发生纠纷,拨打政务服务热线。温州市交通执法队公运二大队人员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调查核实,多次前往汽修企业进行矛盾调解。经执法人员多次沟通调解后,该事件得到有效解决。“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没有想到你们处理的速度这么快。后来我还听说,你们为了我这个事情去了维修店很多次。今天特地来送锦旗,表示我的感谢!”市民周先生说道。

自交通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来,温州市交通执法队公运二大队执法队员积极推进文明执法,促进服务型交通执法队伍建设,急民忧、解民困,确保“12345”政务服务热线投诉举的高办结率与高满意率。锦旗上短短的几个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执法人员表示在今后的交通执法工作中,将始终心系群众,热情服务,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注入温州交通执法“心”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