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局副局长、执法队队长翁结群调研港航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3月21日下午,市交通局副局长、执法队队长翁结群率副队长徐和光、综合处叶峰调研港航执法工作。

在座谈会上,港航执法一大队、二大队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瓯江“雷霆”护航行动情况,查扣案件的调查处理进度,以及整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翁结群副局长与港航执法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随后,翁结群副局长率队乘坐执法艇沿瓯江开展现场调研,进一步检查整治效果,掌握整治动态调研中翁结群副局长现场指挥,对涉嫌非法采沙船只实施登船检查。

最后翁结群副局长高度肯定了近期港航执法工作,他指出,从3月4日以来,瓯江“雷霆”护航行动初战告捷,查扣非法采沙船和走私船8艘,打出了声势作为当前交通执法队的重点执法工作,“雷霆”护航行动只能加强、不能松懈,要总结近期整治工作经验,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定期不定期开展执法行动,不断创新战法,对非法采沙船露头就打,以重拳、铁拳掀起港航执法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