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剖析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09: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3月22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剖析会,共同学习警示教育案例,并开展大讨论,为新一年如何坚守廉政防线点明了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参加了省中心一工作人员违规违法案例的警示教育,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检视自身,加强思想和廉政意识建设。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及业务特点,就如何避免思想弱化、行为腐化、工作惰化依次作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自我剖析。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指出,持续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是促进科学发展和廉政勤政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推进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关心爱护党员干部所在。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运用好 “岗位自查、同志帮查、领导点查、集体议查、组织核查”的方法,以“谁在岗谁防控、谁主管谁监督、谁监督谁负责”为保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保障工作。

王航宇书记强调,各处室要深刻以此次典型案例为鉴,形成“更进一步”的思想意识和工作目标,以系列警示教育和新一轮“万人双评议”活动为契机,全面补齐党风廉政建设短板,严格落实重要事项督办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作风效能督查等机制,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扎实践行温州公运“两结合服务”工作法,全面提升公路与运输服务群众美好生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