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码头整治不松懈,“雷霆护航”守瓯江

发布日期:2022-03-29 17: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4.jpg


                                  3.jpg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遏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除险保安”工作要求,根据市交通执法队关于开展瓯江“雷霆护航”行动的行动方案,3月28日,港航执法二大队研判辖区形势,针对可能出现偷采砂石非法装卸行为的丰源、鑫达、方建等8处小码头开展跟踪执法巡查,坚决杜绝已拆除码头非法作业行为死灰复燃。本次巡查情况良好,所检码头均处于关停状态,未发现船舶非法装卸行为。

下一步,港航执法二大队将继续严格落实市队指示,加强瓯江水域航道及砂石码头的日常执法监督,严厉打击航道偷采砂石的行为,并积极与兄弟队伍联勤联动执法协作,以高效模式维护瓯江水域安全有序通航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