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学透精神强实干 公运巾帼显担当┃市公运管理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08: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3月8日上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以“学透精神强实干 公运巾帼显担当”为主题组织开展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并就“共同富裕示范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这“两大命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玫瑰飘扬幽香,中心每一位妇女同志笑容洋溢,眉宇间既有巾帼英姿,也饱含温暖柔情。



座谈会上,中心机关党委向全体妇女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妇女同志继续充分营造学习氛围,认真领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创业干事的强大动力。



随后,中心5名妇女代表紧紧围绕“学透精神强实干·公运巾帼显担当”主题,结合“共同富裕示范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等两大命题发表各自的看法,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团结中心妇女同志,携手打持久战,打攻坚战,共同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强调,2021年,中心妇女同志们以勇立潮头的先锋姿态,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公运事业发展目标,用柔肩挑起重任,用行动展现担当,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公运妇女风采!并希望新的一年,妇女同志们能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有”“四自”时代新女性,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勤勉创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唱响女高音,谱写新华章,展现新风采,全力推动温州公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中心妇联组织妇女职工前往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寻香闻芳 心悦鹿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插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