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2022年度“万人双评议”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1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更好谋细谋深中心2022年度“万人双评议”工作,推动干部职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4月1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交通大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万人双评议”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等参加。



会议首先解读了《2022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着重介绍了中心2022年度“万人双评议”重点工作计划,确定了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指出,做好“万人双评议”工作是对落实中心工作、优化办事服务、正确履行职责、严守法律纪律等情况的最好检验,要将“万人双评议”工作融入到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及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等工作中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热点、难点问题,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王航宇主任对中心做好“万人双评议”工作作动员部署,提出要全力争取满意处室,充分展现中心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工作成效,并强调了“三个再加码”的要求:

一是要严肃对待,在抓早抓好上全力再加码。要做好“三个更足”,即认识要更足、参与要更足、掌握要更足。

二是要严格要求,在践行到位上全力再加码。要做好“四个更加到位”,即落实中心工作更加到位、优化办事服务更加到位、正确履行职责更加到位、严守纪律法律更加到位。

三是要严密措施,在落实保障上全力再加码。要做好“五个保障”,即突出责任保障、突出督查保障、突出考核保障、突出争先保障、突出宣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