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9/2022-0035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5-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启用龙湾区G228国道(丹东线)超限运输检测技术监控设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1 14:3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超限治理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浙江省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决定启用龙湾区G228(丹东线)K4063+800左右两幅的超限运输检测技术监控设备,实施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G228(丹东线)K4063+800左右两幅超限运输技术监控设备检测执法点为双向检测,该检测执法点设施经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检定为合格。

二、实施时间

2022年6月1日零时起。

三、执法数据采集地点

G228(丹东线)K4063+800左右两幅路段,检测执法点前方设置超限检测提示标志、后方设置电子屏超限提示。

四、处理地点

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卸货地址:龙湾区瑶溪街道白楼下瑞通停车场,处理地点: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公路与运输执法三大队(龙湾区状元交通枢纽后面、文化公园旁边),联系方式:0577—86352403。

被超限技术监控设施设备检测抓拍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行政执法部门将通过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手机信息、邮寄等方式告知货运车辆所有人,无法通过上述方式告知的,将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依法公告的方式告知,请主动接受处理。对逾期不按照规定接受处理的,将根据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对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所有人作出处罚,对仍不自觉履行的将按程序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