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助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5月23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组织召开助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讲话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关于4起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履职不力的通报》,并要求务必要深刻领悟有关精神,吸取经验教训,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最后,王航宇要求,中心上下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推动,掀起助力冲刺文明城市创建高潮。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追求。当前,整改提升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担当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二要加强督导、重点治理。要结合中心工作职责,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现场开展督查指导,在客运公交、出租汽车、车辆维修、轨道交通等领域,以更高标准、更强责任、更实作风,立足当前抓攻坚,着眼长远建机制,以实际行动助力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三要全面发动、示范引领。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文明城市建设的示范引领者。中心各支部踊跃参与,深入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活动,带头树立文明意识、实践文明行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并与行业领域督查指导形成良性互动,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展现温州公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