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弘扬五四精神 交通运输执法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0: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1.jpg2.jpg                 3.jpg

5月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青年代表参加五四交通青年志愿者活动。

在民航路路段,顶着烈日炎炎,交通运输执法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以志愿服务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一是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路面和绿化带中的垃圾。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弯腰捡拾废弃的碎纸巾、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清理,俯下身、弯下腰、认真捡、彻底清,每个人都“满载而归”二是开展红绿灯文明交通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三是对路边未停放整齐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将单车有序摆放回停放区域,进一步提升路面整洁度。

通过全体志愿者一下午的共同努力,民航路路段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此次五四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交通运输执法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和力量,同时也彰显了交通运输执法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