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开展走访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1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近日,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开展走访退休干部职工活动,以表达对他们多年来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开启新生活的祝福。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带领中心工会、人事处有关人员,走访了今年以来退休的干部职工,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家庭生活情况,送上组织的祝愿,并听取他们对港航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为每名退休干部职工送去了退休证,促进他们始终保持初心本色,更好地完成身份转换、融入退休生活,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并要求中心人事处要进一步跟进做好干部职工退休后的服务衔接工作,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关怀相结合,扎实推进精准规范服务,常态化用心用情关心关爱退休干部职工。

退休干部职工对中心党委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全市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