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温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宣贯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0 10: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深入推进机动车维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6月15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交通大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温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宣贯会暨启动仪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副主任方晓军,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处长杜永盛,市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刘永平,各县(市、区)公运管理中心维修科科长及全市M站小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车辆维修处解读了《关于开展温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市机动车维修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杜永盛处长对温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

最后,王航宇主任对推进温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州交通公运部门一直以信用赋能作为重要手段,推进公路与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在提高认识上明确方向。务必认真学习对照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要求,争做信用建设标杆企业,形成人人学标杆、人人创标杆的浓厚氛围,打响温州汽修行业诚信品牌。

二要多措并举,在推动试点上打组合拳。要强化合力凝聚,全面完善部门间、部门与行业协会间的沟通与协作;要强化宣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行业诚信宣传活动;要强化公平公正,全面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和应用的监管保障。

三要狠抓落实,在诚信建设上出真成效。要聚力技术创新,探索开展技术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等各类活动;要着力服务提升,做到价格透明、服务真心;要致力特色经营,用特色经营润色诚信品牌,力争打造成行业标杆、诚信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