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定恩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9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6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定恩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辉球,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克等参加。

会上,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并表示将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坚强领导下,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全力推进温州公路与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打好温州综合交通大会战。

黄定恩指出,近年来,公运中心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显著,干部队伍精气神佳,整体工作值得充分肯定。黄定恩强调,一是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整体思想,紧紧围绕战略目标、发展大局,找准前进方向,奋力迈向发展新台阶。二是要发扬争先创标杆的攻坚精神,认真运用好政策、资金、人才资源,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彰显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作用。三是要秉持携手共奋斗的工作作风,拧成一股绳,保持一股劲,以“交通一家人”的大合唱唱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精气神。四是要重视开展传帮带的长期效益,以老带新、专家带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开展项目式攻坚行动,全面激发交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澎湃活力。五是要守住安全与廉政的底线红线,织密行业安全生产保障网络,提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持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