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来温督查“双赢”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15: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6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一级调研员洪淼带队赴鹿城双屿交运物流园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鹿城区副区长杨丽霞、市交运集团总经济师滕鹏程、市交通执法队、市公运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鹿城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督查组实地查看鹿城双屿交运物流园疫情防控卡点,详细了解了仓储物流、城市配送、集装箱运输、供应链等业务运行情况,并对物流保通保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在座谈会上,鹿城区交通运输局汇报近期鹿城交通工作落实情况。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交通“双赢”工作作总结汇报。督查组对目前交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

督查组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疫情常态化防疫措施,探索构建合理、精准的防疫工作运行机制。将解决问题与动态调整相结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