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市交通工程中心组织召开市域铁路S2线验收细则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0: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9日,市交通工程中心组织召开市域铁路S2线验收细则研讨会,为进一步规范验收流程、履行相关人员职责义务,打造S2线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参会人员针对《温州市市域铁路建设工程质量验收管理规定(温交【2018】100号)》与《市域铁路单位工程验收管理办法(温铁投【2022】90号)》的差别进行了广泛讨论。指出目前单位工程验收执行与文件中的质量验收管理规定存在差距。会上,参会各方基本达成共识,要严格按照管理规定组织接下来的验收工作,并补齐补全过去单位工程验收相关资料。

来自市铁投集团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及相关单位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0c1d88ed9fdca955bcc042a318359a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