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水陆分兵齐上阵,港航二队守疫线

发布日期:2022-06-06 09: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1.jpg


面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斗争的复杂艰巨形势,港航执法二大队紧跟上级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以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落实落细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屏障

深化“清港净船”效应。5月30日,港航执法二大队严格按照“清港净船”要求,执法人员分别对停泊于“港口石化危货码头”的“涤海11”和“太平洋石化危货码头”的“宝晖”船舶现场作业进行防疫监督检查,做好船员测温、亮码、核酸信息排查等工作,严禁船员离船上岸。同时,在强化对港口水运企业日常防疫检查的基础上,持续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企业每日报送《港口疫情防控信息表》,通过“日上报、周研判、月通报”、“两边、两人、两查、两船”防控措施,持续把好水上防疫关口。

输注陆上转运协力。5月以来,港航执法二大队执法人员“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意识,积极赴嘉兴全力参与入浙人员省内转接隔离工作,与此同时,加入双屿客运中心入境来温人员分流、防控工作,特别强化现场转运接驳、防疫消杀,严格践履交通执法工作者的岗位使命,以水上执法力量为温州陆上防疫大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