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首次采用线上视频模式顺利完成年度人才引进面试

发布日期:2022-06-08 14: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市公运中心首次采用线上视频模式开展人才引进面试

为充分保障考生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入围人才的实际情况,6月7日,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2022年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研究生首次采用线上面试形式对9名考生进行了考核和综合比选。

本次线上面试设立“主机位线上考核会议室”、“主机位候考室”、“辅机位监督室”,面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房间内,严禁他人进出,要求考生须确认上半身及手部动作始终处于视频范围之内,全程不得关闭摄像头和话筒。

正式开考后,考生进入“主机位线上考核会议室”参加面试,监督人员、考务人员通过“辅机位监督室”全程对考生实时360度无死角监控,考试实行全过程录像,确保整个面试工作的安全顺利。

采取线上面试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既避免了考生聚集,又降低了面试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方便了考生,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考生现场面试的紧张感,使考生能更自然地展现真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