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2-07-01 17: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百年风华,再起新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陈良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JPG


2.JPG


在庄严的国歌中党员全体起立跟唱,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陈良辉做了半年度党建工作报告,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交通质监实际情况相结合,详细论述了如何在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坚持做好质监工作,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再一次感受当年成为党员时心中高昂澎湃的激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继往开来,勇于担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在交通事业前列。


4.JPG


5.JPG


陈良辉指出,一是要做到学深悟践,坚定理想信念,从理论、历史、实践三个维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二是要砥砺奋进,扛起交通质监人的新时代担当,准确把握质监新形势、新情况,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持续聚焦工程质量安全,做好优服务,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工程监管效率。三是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力推动“清廉交通”建设。


3.JPG


最后,中心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