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执法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9599640fa429c99ee48e47cde3382ab.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全队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打造与“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相适应的新时代交通执法队伍而努力奋斗,2022年6月30日下午,市交通执法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活动。队领导班子成员,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队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队长季奇武主持。

        会议开展了集体入党宣誓活动,观看了时代楷模-钱海军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向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翁结群围绕“如何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翁结群副局长指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重要举措,重点要狠抓四个方面:一是狠抓党的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要深化对党的信赖,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强化党性历练,自觉地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二是狠抓组织制度,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在强化执行上下功夫,提高全体党员落实各项组织制度的自觉性、实效性和严肃性。三是狠抓从严治党,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要坚持较真碰硬,硬化奖惩措施,发挥好党的组织功能,真正把党员干部管理好教育好。四是狠抓作风砺练,提升党组织的执行力。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标准,真抓实干、紧抓快干,以过硬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