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推进公路运输企业纾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深化公路运输领域纾困帮扶政策落地见效,7月13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组织召开推进公路运输企业纾困发展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杨长中、叶剑可,综合处、客运公交处、货运物流处、出租汽车处负责人及以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客运公交处、货运物流处、出租汽车处依次汇报了公路运输企业纾困发展涉及政策梳理及工作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航宇主任强调了“三个到位”:

一是认识要更加清晰到位。公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是运输服务的直接提供者,是交通经济运行的微观基础。要充分认识帮助交通运输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想企业之所想、急基层之所急,把稳住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做好纾困解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有效举措,全力保障行业平稳发展。

二是研究要更加深入到位。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落细,密切跟踪政策出台情况,梳理政策清单,把握政策的要义,明确工作流程,找准帮扶的对象,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三是服务要更加主动到位。要加大宣传强度和频次,优化宣传形式,及时向困难企业传达有关决策部署,扩大政策知晓度;要出台配套政策,使系列纾困政策在温州能落地、可执行;要开展多层次政银企对接活动,推动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多落快落温州;要及时做好政策落实跟踪问效工作,及时跟踪了解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促进助企纾困工作快见效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