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温州市公路应急抢险抢通救援服务承接主体资质和服务价格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4 11: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加快推进温州市公路应急抢险抢通救援服务落地,确定服务承接主体资质和服务价格,6月30日下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在交通大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温州市公路应急抢险抢通救援服务承接主体资质和服务价格评审会。中心副主任叶剑可,中心相关处室参会。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经区城市管理局、浙南产业集聚区交通和建设局等单位派员参加,会议还特邀3位专家。

会议听取方案编制单位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方案的汇报,与会代表和专家认真审阅方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充分评审、讨论,形成评审会专家组意见,温州市公路应急抢险抢通救援服务承接主体资质和服务价格顺利通过评审。



最后,王航宇主任强调:一要全面完善方案,持续壮大应急力量。相关责任处室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合力,会同方案编制单位,充分吸收各位专家和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修改确定方案。并于下周抓紧启动排摸我市在应急事件中能及时投入救援服务的社会力量,加快推动多元应急体系形成战斗力,随时做好应战准备。二要抓好防汛防台,务必做到除险保安。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提高重视,深刻领会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把“防患未然”摆在当前防汛防台工作的突出位置,健全指挥机制,压实责任体系,备足应急力量,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扎实实做好除险保安。



温州市公路应急抢险抢通救援服务承接主体资质和服务价格是确定市级公路应急力量的重要一步,是加快构建我市交通应急抢险的多元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抓严抓实我市公路“三防”工作,切实守护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一招。该方案通过评审,为今后公路应急服务紧急采购明确了资质要求和计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