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守好交通卡口“大门” 人车应检尽检

发布日期:2022-08-19 14: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永嘉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高速口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切实筑牢交通卡口坚实防线。

18日上午9点30分,温州北高速口疫情防控服务站已是一片忙碌。“你们这班车是去温州哪里的,怎么没有写具体站点?”在高速出口处,工作人员胡孙讲正对一辆贵州车牌的载客班车进行检查与询问,胡孙讲告诉记者,目前温州北高速口开设四个车道,当有需要排查的车辆到达时,预警系统便会立刻进行语音实时播报。据了解,近段时间省内多地突发疫情,车辆预警信息增多,服务站窗口信息登记等工作量也高于以往。

拦截检查过程中,一位货车司机因“温州防疫码”中的行程显示7天内有途经金华,工作人员立即指引司机来到信息登记窗口进行登记。

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守好来永嘉的交通卡口“大门”,他们必须做好分内的事,时刻打起十二分精神。目前,永嘉县各高速口疫情防控服务站点,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