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公交出行宣传周 系列公交优惠等你来领

发布日期:2022-09-20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9月19日至9月25日为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为遵行“绿色出行,你我同行”活动主题,公交出行周期间,温州市区将开展5折、1分钱坐公交等系列乘车优惠活动,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本次乘车优惠活动共分三种类别:云闪付、支付宝、电信优惠。其中,9月19日-9月25日,云闪付APP乘车码用户(绑定境内发行62开头的银联卡),每天可享受2次5折坐公交优惠,单笔优惠封顶1元(该活动每日名额不设限)。9月19日-9月22日,支付宝APP乘车码用户可免费领取一张公交5折乘车券,该券封顶优惠1元,有效期为9月22日当天。9月23日—10月8日,支付宝APP乘车码用户可领取1张10元公交券,该券可分10次乘坐,单笔优惠封顶1元,单用户每天可享受2次。

此外,公交出行周期间,还将开展电信万人一分钱坐公交活动,累计发放10000张1.99元公交出行消费券,成功领券用户可通过微信乘车码,乘坐公交时减免车费。该券有效时间为9月19日-9月25日,过期将自动作废。

值得一提的是,三种优惠券领取途径各不相同,云闪付优惠为乘车自动减免,无需领券。支付宝领券路径为:支付宝首页—出行—公交—切换到温州云公交卡—出行优惠页面领取。电信领券路径为:关注“温州电信”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坐公交。点击弹出的链接领取或在菜单栏领取:权益中心—万人坐公交;“温州电信”微信公众号推文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