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S2线有奖征集绘画作品

发布日期:2022-09-09 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商报

S2线市域动车组。铁投供图

温州市域铁路S2线建设进入冲刺阶段。近日,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党总支联合中铁通公司党总支共同举办“我与S2线有‘画’说”绘画大赛,邀请市民通过绘画的形式,描绘出对S2线的美好期望与愿景,助力打造“轨道上的温州”。

“我与S2线有‘画’说”绘画大赛作品要求围绕S2线市域动车组、车站,结合S2线途经地区的城市风貌和自然风光;绘画纸张为A3大小,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素描、水彩、油画、国画、版画、数字绘画等,绘画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时代朝气,紧扣主题;可适当发挥创意和想象;需为原创,不得抄袭。

市铁投集团有关人员介绍,此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800元;优胜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一等奖的参赛人员还可免费乘坐温州轨道交通一年,并将被聘任为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文化顾问,参与到运营文化建设中去。

有意参赛的市民请于9月30日前将作品(高清照片原图或彩色扫描件)与报名表一起发送至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指定邮箱281393949@qq.com。报名表可在市铁投集团官方微信下载,S2线各车站形象也可在这里查看。